close

 

 

今天本來要去星光唱歌

但蕭弟ㄉ電話打不通

(我省到錢 因為是我被ㄠ請客)

只好打給北鼻ㄉ同事

問他要帶我們去苗栗玩嗎?

(前一天有問他  他有事只好作罷)

我們自己就去大溪逛


今天早上打給他 他答應 太棒了

北鼻ㄉ媽媽也很開心 可以一起出去玩

9點多到我們家  兩個小頑皮也有去

1台車就下南部"苗栗"

先出發到勝興車站

我以前就想去了 但都沒辦法去

今天終於去了  很感謝北鼻ㄉ同事..

假日真ㄉ好多人

我們還有走到火車ㄉ山洞

中午了  找一家店吃中餐

北鼻媽媽推薦這家還蠻多人ㄉ

我們都點客家板條  板條真ㄉ好Q

外面阿伯ㄉ生意也很好

賣很多種  菜包.九乘粿.板條.黑糖糕

黑糖糕一下就快賣完

北鼻媽媽跟同事都想買

剩最後一個就讓給北鼻同事

後來媽媽經過剛好看到老板拿出一箱

跟我們講之後就跑去買了一個  ㄎ..

這裡玩差不多了  準備離開

經過一家店  裡面都是貓ㄉ裝飾物

隔壁一家有大頭娃娃免費提供拍照

北鼻剛開始不肯戴

結果他還是很好奇  戴了一下讓我拍照

在那買了枝仔冰坐著吃  順便休息


回程也去了大湖酒莊

到大門就看到大顆ㄉ假草莓  找了人幫我們拍

逛了一下名產店  都是草莓ㄉ商品

我買了有果粒ㄉ草莓醬.草莓酥.蜜釀草莓醋

再進去裡面逛  有賣草莓香腸.貢丸.冰砂.泡芙

裡面還有一個遊樂區有魚可以餵飼料

小朋友看到魚就很開心

ㄊ爸爸就買飼料給他們餵魚

沒想到一盒不夠 餵上癮了

吵著爸爸說還要

爸爸就回沒零錢

阿冠就說你還有 

小孩子還真聰明


本來我準備要拿錢 

媽媽就拿錢給ㄊ們去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204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