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同事來家裡接我們

在去交流道那等另一個搭車ㄉ人

沒想到沒看到人  電話也沒通等了很久都沒來

這時雨開始越下越大

原先北鼻跟我說好同事招去北埔烤肉.泡冷泉

因下雨而改去新竹的港南風景區(免收門票 )

新竹港南濱海風景區位於新竹市西北方,原本為海水浴場,因

近年附近受到污染,現已禁止下水;遂在堤防內規劃了一個佔

地廣闊、景觀優美的風景區,風景區內設有觀景區、遊憩區、

烤肉區,是新竹西濱海岸線上一個新興的遊樂點。

到了南寮海天一線又經過焚化廠(超多遊客ㄉ)

焚化廠 

繞了2圈終於找到了港南(有點偏僻)

結果我們第3個到 其他兩車還在尋找中

那些人快11點到  隔壁桌已經烤得差不多了

幫忙把東西拿到涼亭裡放

男生們開始生火  準備烤物ㄉ人都買的好大份量

香腸一大袋.雞翅一袋.筊白筍好幾包.兩顆大西瓜

組長跑去租2台車來給大家騎

結果很多小朋友都搶著要騎

我們分4個地方烤(一家烤一個)

我只要坐著等著吃就好  但我有幫忙弄東西

北鼻跟他同事顧烤肉 (邊喝酒邊聊天邊烤肉)

只要一烤好我就吃 

吃了一片吐司包肉.秋刀魚.雞翅.玉米 很快就吃飽了

他組長就叫北鼻帶我騎車去晃晃(好像叫很多次了)

我跟北鼻就去騎了一圈  風景還不錯  那裡規劃ㄉ很好

下午越來越多人來騎自行車  來烤肉ㄉ人也變多

我還想說那麼偏僻應該沒什麼人知道

還看到來釣魚ㄉ人也有

過了1小時騎回來又繼續烤肉

太多東西已經不知要烤什麼了

隔壁ㄉ人要離開了

把ㄊ們剩下ㄉ冰塊送我們(一大袋)

剛好把西瓜.啤酒.飲料都丟到袋子裡冰

沒想到那些小朋友竟然玩起冰塊大戰

大家都烤得差不多 組長問:切西瓜了ㄇ?

還專門帶西瓜刀來  真ㄉ很好切

我只吃了2片 

組長說ㄊ很愛吃能吃半顆

下午3點多離開 想說去芎林買蛋糕

沒想到鋪個空   周日公休

接下來也不知道要去哪?

繞到新竹 北鼻問我說你想去哪?

本來說那去體育館旁ㄉ夜市逛順便去新竹動物園

同事就說還是先回中壢  下次在去好了

結果同事說他想唱歌  是要去好樂迪還是星光?

最後結果我們就去世紀KTV

周日唱4小時才168元(便宜噎!)

離開之後去附近吃了晚餐

回到家已經10點多..

北鼻媽媽問我們是去哪ㄌ?

北鼻就把今天去烤肉的事跟媽媽說

洗好澡  今天我已累了  我跟北鼻都想睡覺

不過等等就要回家了  還是先瞇一下!


沒睡覺ㄉ原因是回程坐同事ㄉ車回去

聊天說到這台車可以開到150-180

真ㄉ開給我們體驗一下

這種開車速度很恐怖害我都不敢睡覺

沒想到上了北2每台車幾乎都在飆車  太驚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204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